新闻中心
“中法文化比较”线上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17日下午, “中法文化比较”讲座在线上顺利举行。法语界著名主持人、翻译李嵩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中法两国的礼仪文化、沟通方式、生活理念、价值观念等多方面的文化异同。来自同济大学及国内其他高校、“中法百校交流计划”项目学校的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并与李嵩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中法文化比较”线上讲座是同济大学法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进校内外师生对法语世界文化、教育领域的理解。本次活动得到同济大学外事办和学研工办的指导,及众多校内外单位的支持。同时,该系列活动也是世界法语大学联盟支持的“法语世界就业竞争力促进中心“项目框架下的活动之一。




#特别说明#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3月中旬及4月初举行的法语文化月线下活动(Sillage du parfum聊一聊艺术沙龙香水的世界、法国葡萄酒文化与品鉴、法国甜品文化与品尝、法语电影展映、”法国建筑在上海“历史建筑主题城市行走、里昂中法大学历史图片展)将延期举办,具体活动时间将在中法工程和管理学院公众号上另行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