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快讯:法国泰雷兹集团招聘及奖学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09-12-03

2009年12月8日下午,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楼举行了“泰雷兹集团招聘宣讲会及奖学金说明会”。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轨道交通研究院的共8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泰雷兹招聘职位详细描述     

出席宣讲会的有:泰雷兹中国集成中心副总裁刘嘉美女士、泰雷兹信号系统解决方案技术总监李雅德(Ahmed Miske KI Hadrami)博士、泰雷兹中国集成中心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王侃嘉女士等,巴黎高科驻华办公室主任凯丽(Gaelk LE GOFF)女士,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华善止老师、张轮副教授,中法工程和管理学院资深顾问张文洁老师、项目培训部主任张波老师等。

 泰雷兹中国集成中心副总裁刘嘉美女士介绍了泰雷兹集团及泰雷兹中国城市轨道信号系统的基本情况;李雅德博士介绍了泰雷兹对技术工程师的要求和培养;王侃嘉经理对此次招聘的四个职位,以及奖学金计划进行了说明;凯丽女士对法国高等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讲解。

 会后,泰雷兹集团表示,除了此次招聘,泰雷兹希望和交通运输工程等专业学院深入探讨博士生招聘的可能性。

   泰雷兹招聘职位详细描述

Safety Engineer

Software Engineer

System Engineer

Valification & Validation

 简历投递地址:kerry.wang@asia.thalesgroup.com

(简历要求为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