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6年冬季法语培训班开始招生!(零起点)
发布时间:2010-01-02

中法学院根据生源的特点设置法语课程,专门为赴法参加“50 Engineers in ParisTech”项目的同学开设此法语课程,从零起点,通过晚上或周末高效的242学时强化培训,至2006年4月30日结束时为学生赴法学习打下一定的语言基础。后续将进行一个半月的语言和TEF测试培训,另行收费。
该培训班提供少量名额供社会报名。

2005 December 21 ,Wednesday 中法学院根据生源的特点设置法语课程,专门为赴法参加“50 Engineers in ParisTech”项目的同学开设此法语课程,从零起点,通过晚上或周末高效的242学时强化培训,至2006年4月30日结束时为学生赴法学习打下一定的语言基础。后续将进行一个半月的语言和TEF测试培训,另行收费。 该培训班提供少量名额供社会报名。 同济大学中法工程和管理学院(IFCIM)是由同济大学和巴黎高科技大学校集团(ParisTech,由巴黎11所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著名工程院校组成的联合体)共同创办的教育机构,为同济大学二级学院。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先后为本校选送去法国留学、进修和攻读硕博学位的学生和教师举办了法语培训班。经过强化培训的学生在法国国家组织的法语水平测试(TEF)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中法学院根据生源的特点设置法语课程,并荣幸地请到了一批长期在国内知名外国语大学和法语培训中心从事一线教学的教学经验丰富,并有留法进修三年以上经历的尽心敬业的专业教师和外籍专家执教。除了保证高质量的法语培训之外,还开设了赴法留学与参加法语水平测试(TEF)方面知识的讲座。 最后更新 ( 2006 January 09 ,Mon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