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1道达尔集团全球夏令营活动招募
发布时间:2011-01-05
道达尔集团简介
全球最大的石油与天然气公司之一,财富500强企业排名第6位(2009年).
道达尔在全球拥有9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涵盖整个石油天然气产业链。
同时,道达尔也是全球主要的化学品制造商,在煤、热电联产和电力领域也有业务。
此外,道达尔致力于发展可再生能源,如风能、太阳能等,以协助保障能源的持续供应。
网站:道达尔集团全球网站 www.total.com
道达尔中国网站 www.cn.total.com
道达尔大学网站 www.universite.total.com

夏令营简介

活动内容:
道达尔集团自2006年开始,每年6月底至7月初,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100多名大学生前往法国巴黎,与道达尔集团的高级经理,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们进行为期一周的研讨会,讨论能源领域的相关问题和挑战。道达尔集团负担受邀学生在研讨会期间的交通与食宿费用。

2011年度道达尔夏令营将邀请14名中国学生参加。(同济大学历年已有多人入选)

时间和地点: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在2011年7月3日至8日在法国巴黎地区举办。

语言:
活动工作语言为英语

申请人资格要求:
重点大学下列专业,将于2011年7月- 2012年7月期间毕业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 地球科学
  - 石油工程
  - 机械工程
  - 化学工程
  - 材料科学/高分子
  - 工商管理硕士(MBA)
优秀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本专业成绩优秀
思维活跃, 善于交流,有责任心
优秀的团队协作和人际关系能力
 
 
甄选时间表:
2011年1月1 日- 2月28日:简历接受及筛选
2011年3月 - 3月30日:校园宣讲及面试

校园宣讲及面试安排请留意校园网、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及中法学院网站(http://ifcim.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