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MT2020年5月提前批选拔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5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IMT与你同行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MT20205月提前批选拔考试通知

 

目前,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至全国各地。法国国立高等矿业 - 电信学校联盟(以下简称IMT联盟)各成员院校的全体师生与大家一样,密切关注着国内疫情的发展变化。IMT联盟中国办公室将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抵抗此次肺炎疫情。

 

同时,原定于20205月份举行的提前批次招生考试将照常进行,中国办公室的老师们将竭尽全力在线上为同学们的顺利申请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为此,中国办公室的工作将有如下调整:

 

 

27起,IMT联盟中国办公室正式开始在线咨询。同学们可以通过电话、微信、邮箱三种方式,就院校专业信息、网申注册、招生考试等问题向老师进行咨询。

 

微信:IMTAPPLICATION

电话:18201503697

邮箱:china@mines-telecom.asia

 

同学们可以在IMT官方申请平台进行注册申请,并通过在线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材料等步骤自行完成申请流程。

目前网申平台已经开放,有意参加今年5月份举行的2021年秋季入学提前批次选拔考试的同学,可以开始报名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发展和大部分院校延迟开学的现状,若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出现部分证明文件缺失,可先完成注册,后期疫情缓解后再行补交

 

3. 在线模拟

_

2019年,为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准备招生考试笔试,并正确评估个人水平,IMT联盟正式上线了官方模拟测评系统——Vtest。同学们现在依然可以通过Vtest系统自主练习IMT考试模拟真题,在与正式考试规定时间一致的前提下,感受100%的考试环境。

 

同学们在完成线上申请流程后,可以在Vtest系统上进行考试模拟。

关于5月份提前批次招生考试的安排

 

2021年秋季入学提前批次招生选拔考试将于20205月举行,本次选拔考试针对本科三年级在读的学生。

 

该考试与每年11月份针对大四毕业生的考试题型和面试一致,同学们可以通过一次考试,同时申请多所IMT联盟成员学校。成功获得录取的同学可以保留录取一年,20219月进入专业阶段两年的课程学习,并最终获得工程师文凭。

 

1

考试形式

笔试数学:1小时30分钟 

笔试物理化学综合:2小时

面试:30分钟

 

所有笔试题目均为英语。一般情况下,笔试后30分钟出结果,只有笔试通过的学生才会被通知是否有面试资格。面试安排在笔试当天或隔天,根据同一考场学生总量决定。

2

网申平台 

www.mines-telecom.asia

3

考试地点及时间

根据全国肺炎疫情的发展,后期将再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和考点地址请关注网申系

统和微信公众号。

_

_

感谢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再次提醒大家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不聚集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IMT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