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迪拜商业英才项目开放申请
发布时间:2020-03-03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现已开始招募第七届学员!

9个月的管培实习项目将于2020年9月至2021年6月之间举办,福利干货满满,除了1200美元的学习津贴,还提供免费的签证、往来迪拜的机票、医疗保险酒店住宿。

万众瞩目的迪拜2020世博也将于2020年10月到次年4月举办,迪拜作为中东北非首个举办世博会的城市,预计迎来2500万参观人次。

项目介绍

从2014年起,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发起并全额资助迪拜商业英才项目(Dubai Business Associates,原名为迪拜商业实习项目Dubai Business Internships),旨在为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机遇:在迪拜学习并体验商业环境,培养未来的商业领袖。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为学员提供了商业实战、管理培训和国际视野的机会。

学员能够在全球知名的迪拜企业进行轮岗,完成管理咨询项目,涵盖贸易、旅游、金融、物流等迪拜经济支柱产业。学员能将相关课程知识与实际结合,了解中东北非地区的经商之道。

迪拜作为亚欧非三大洲的枢纽,让学员有机会与阿联酋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和商业精英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多元文化的社会内涵。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