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巴黎矿大“卓越计划优秀工程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4-29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董琦出席“同济大学卓越计划优秀工程师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中法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叶为民教授主持会议,机械学院张氢副院长,土木学院程进院长助理,材料学院邱军院长助理,环境学院隋铭浩副系主任,航力学院吴昊老师,外办主任助理、中法学院院长助理严爱华老师等出席。法方出席人员为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校副校长Marc Lucas教授,巴黎高科驻华主任Philippe CARADEC先生。
alt
Marc Lucas教授做了“How to become a top manager”的主题报告。他指出,法国企业最希望中国学生具备的四项技能为:Transparency, Open-minded, Intercultural team working, public expression and initiatives.
alt

今年6月,同济大学和各法国合作高校就卓越计划工程师培养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