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国矿业-电信工程师学院集团(IMT)驻华代表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1日下午,法国矿业-电信工程师学院集团(IMT)驻华代表耿乐女士来访我校,与外事办公室代表举行工作会议。耿乐女士就IMT的招生改革、新项目设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总结回顾合作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动非学历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2013年1月,法国高等矿业学校联盟(GEM)、法国高等电信学校联盟(TELECOM)与一所商校合并,正式更名法国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nstitut Mines-Télécom,简称IMT)。自2003年起,我校与法国高等电信学校联盟(TELECOM)属下的巴黎高科高等电信学校(Télécom ParisTech)以及布列塔尼高等电信学校(Télécom Bretagne)陆续开展合作。2010年,我校与法国高等矿业学校联盟(GEM)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与双文凭合作协议,航力学院和软件学院等随即与其成员学校开展学生短期交流和双文凭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