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校友会与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校友会签署互为友好校友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5日上午,同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董琦受邀参加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Arts et Métiers)校友会2019年全球校友大会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同济大学与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多年的合作历程和深切友谊,并期待在两校共同校友的努力下,实现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之后,董琦代表同济大学校友会与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校友会签署互为友好校友会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框架下,搭建两校校友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并参与工业和经济的发展,服务社会。这也是同济大学校友会迄今为止首次与国外高校校友会签署友好协议。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是一所在法国极负盛名的工程师大学校,成立于1780年,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机构和最著名的工程师学院之一。我校与该校于2009年3月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于同年11月签署硕士层次双文凭合作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