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国前总统顾问、SKEMA商学院战略顾问Bernard Belloc先生来访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1日上午,法国前总统顾问、SKEMA商学院战略顾问Bernard Belloc先生来访我校,与副校长江波举行会谈,外事办公室代表出席会议。江波对Bernard Belloc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Bernard Belloc先生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情况、SKEMA商学院最近的发展及对华合作战略等。双方就中法两国致力于开展更高质量的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两校各类合作的可能性。

法国SKEMA商学院由法国里尔高等商学院集团与法国尼斯高等商学院合并而成。该校共有七个校区,分别在法国的索菲亚-安提波利、巴黎、里尔、中国的苏州、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和南非的开普敦。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4年与该校签署合作协议开展非学历学生互换项目,两校还将于近期签署双学位合作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