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 同济-里昂教席科研人员短期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30

 

      

 

我校与法国里昂大学(联盟)(Université de Lyon,以下简称“UdL”)成员学校自1998年起开展合作交流,2013年我校受邀成为UdL“国际联盟(Alliance International的一员。

2019年,两校共同设计和启动了同济-里昂教席,每年同时发布与推进项目,旨在鼓励与资助双方研究人员拓展或加强科学与文化交流合作的短期互访项目,不断巩固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UdL正式成员12个,联合成员24个。所有成员名单请见链接https://www.universite-lyon.fr/l-universite-de-lyon/membres-et-associes/

 

申请资格:

²  在校教师,学院与专业不限

²  需自行联系外方并获得邀请信。

 

项目概况:

²  目的:旨在进一步激发两校合作潜力,以一种或多种形式开展具有辐射效应的科学与文化交流合作。

²  形式:探讨科研项目、授课、讲座、拓展合作伙伴关系等。

²  时间:不少于一周,不超过15天。

²  资助经费:签证费、国际旅费、餐费、公杂费;国外期间城际交通费、住宿费、机场至酒店公共交通费。

 

相关时间安排:

202011月初            项目发布

20201125      申请者提交材料(报名表、简历、邀请信)

20201130      确认录取结果

20211115日前 项目执行

202112月上旬        报销完成


2021 同济-里昂教席 -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