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伊士研发中心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2-11


苏伊士集团是全球智能和可持续资源管理的领导者,在五大洲拥有9万名员工,我们提供水和废物管理解决方案,使城市和行业优化其资源管理,增强其环境和经济效益。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克服资源质量和稀缺的挑战,苏伊士集团全力投入到资源革命中。凭借数字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的全部潜力,该集团每年处理超过4500万吨垃圾,生产440万吨二次原料和7.7 TWh的当地可再生能源。它还保护水资源,为6600万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并对11亿立方米的废水进行再利用。2018年,苏伊士集团总收入为173亿欧元。


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苏伊士新创建”)是由苏伊士集团和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组建,以大中华地区的水务管理、固废资源管理及水务工程为其核心业务。苏伊士新创建与各地的合作项目逾70个,旗下8,000名员工每天不断努力为当地政府机构及工商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变化和确保可持续的资源管理。目前,苏伊士新创建在大中华区建设了逾260个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向2,000万人口供应饮用水,亦是香港固废管理方面的领先运营者,并在中国内地向13个工业园区提供专业的环境管理服务。


苏伊士集团固废资源管理致力于减少废物、资源回收和废物转化为能源。我们提供全面的废物管理服务,包括都市、工商业废物收集、市区清洁、废物转运站及大型堆填区设施的设计、建造及运作、污泥输送、有机废物回收、废物转化为能源的运作,以及封闭堆填区的修复及修复后保养。


POSITION DETAILS 职位详情

Section: R&R China 固废资源管理 - 中国

Department: Technical and Performance Department

Job Title: 实习生Intern (6-month)

Working Location: Shanghai

Report to: Technical and Performance manager

Working Hours Per Week:Min 40 hour/week

Start Date:1st March 2021


JOB PURPOSE 职责定义

•Develop BI report for operation needs.

•Follow up daily report on performance/REX

•Support the team follow up lean project

•Continue to manage/develop SharePoint



JOB REQUIREMENT 岗位要求

Education: Bachelor’s degree or above, major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Chemical Engineering or related.

Experience: No operational experience required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Training: 

1.Microsoft office, 

2.Good at BI tool or other data analysis


Language语言技巧 :中英文流利


Demonstrate ability演示能力: 

1. English speaking and writing.

2. Good skills on communication.

3. Able to work in multicultural environment. 



*Please send your CV to HR Chris via chris-xd.chen@suez.com if you are interest to apply;

如您有意向应聘,请发送简历至HR Chris 的邮箱chris-xd.chen@sue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