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法合作理工类双文凭项目招生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48上午,中法合作理工类双文凭项目招生工作会议在中法中心顺利举行。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机械学院、物理学院、交通学院轨交院、航力学院、测绘学院、电信学院和中法学院代表出席

 


中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波老师首先介绍了校领导关于平台学院加强和专业学院合作讲话精神,希望中法学院和专业学院今后在招生、校友联络、科研等方面有更多互动。之后胡明柳老师和Paloma Lafon老师分别介绍了2021年双文凭项目招生工作安排和在读学生法语学习情况,陈钰老师分享了巴黎高等电信学校(Telecom)在线宣讲会经验并对2021年法国合作学校在线宣讲会安排作了简要说明。此外,与会老师还探讨了优化招生渠道和反馈招生信息等事宜并确定了招生宣讲会时间和申请流程。本次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21年中法双文凭在线招生宣讲会将420日(周二)下午15时举行,5月下旬学生递交申请材料给所在专业学院,6月上旬法方相关院校将进行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