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国国立桥路学校“Sustainable and Green Finance” 非学历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

 法国国立桥路学校(ENPC)自2020年起开设全英语授课项目——“Sustainable and Green Finance”,旨在培养绿色金融专家,为未来的领导者和决策者提供必要的专业背景,如了解能源和生态转型的挑战,评估与项目相关的风险,掌握标准的财务框架等,帮助学习者将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不同的行业和金融机构,为生态转型作出贡献。


  基于校际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将面向我校和清华大学学生开放。被录取学生将到法国开展一学期的非学历交流(含课程、项目等)。


招生对象:理工类本科四年级学生、硕士生

(非理工类学生,如培养计划中含相关课程并具有扎实数理基础,也可报名。)

授课语言:英语

授课时间:2022年9月至2023年1月

费用:免外方学校学费、注册费;其余费用自理。



了解详情